应城市举行“春风行动”综合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

©原创   03-07 09:37   应城电视台


我市举行“春风行动”综合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


  记者:尹丹


  3月5日上午,我市举行“春风行动”综合招聘会,42家企业进场揽才,进一步解决我市企业的用工需求。


  湖北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厂长助长 赵敏 目前我们公司主要缺口普工跟技术工人,还要20几名,希望我们相关部门能够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跟更多的渠道,为我们企业引入更多、更好的人才。


  尽管当天天气阴冷,整个招聘现场依旧人流不断,求职者拿着简历在寻找适合的就业岗位。


  求职者 肖作明 填表我也填了,人也蛮多,对保安这个行业感到蛮兴奋,应聘上了,很高兴。


  求职者 胡进 我在电视里看到的个信息,目前没有工作,希望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100余人入场求职,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0多人。“春风行动”综合招聘会是我市入春以来举办的第三场规模较大的招聘会,对吸引节后回流的劳动力将起到重要作用。


首播时间(当日):一套19:35 二套21:30

重播时间(次日):一套9:30 二套12:30

新闻热线:0712--322316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