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科技局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原创   04-27 10:05   记者:张博闻

  4月26日,市科技局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培训,长江埠办事处27家精细化工企业的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科技局负责人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产品登记、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等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市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对发明专利“扫零工程”等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讲解。美国联邦知识产权事务所武汉代表处项目负责人对企业专利挖掘、申请、保护与运用等相关知识作辅导培训。通过培训,加深了企业与省内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机构间的交流,为提高我市企业知识产权运营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同期声 吉和昌化工技术部高级经理 冯庆城 :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对于化工企业而言科技先进才是企业的发展的根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企业才会有长久的发展,我们将高度重视自主知识产权的的建设,为应城市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