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召开全面清理规范强制性垄断性中介收费工作会

09-08 15:30  

应城网9月8日讯(记者余菊红):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全面清理规范强制性垄断性中介和网络型自然垄断行业企业不合理收费行为,促进我市经济健康稳定发展,9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面清理规范强制性垄断性中介收费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全面清理规范强制性垄断性中介收费专项行动是落实中央和省最新要求、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举措,也是整顿市场秩序、优化发展环境的现实需要。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面清理整顿规范强制性垄断性中介收费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在清理自查、责任分工和实施时间上下功夫,真正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深入推进此次专项清理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物价局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我市全面清理规范强制性垄断性中介收费工作方案和工作任务;市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并作表态性发言。

 

 

新闻曝料台:

1、应城的人民公园和街心公园晚上都黑漆漆的

2、古城大道盲道夜晚经常被占道

3、劝业菜场东边天天早上车差一米停到黄线了

4、城区大树快要长到高压线上了

5、公园孔庙前水沟盖板破了无人管

6、保护老城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