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国爱到陈河镇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原创   09-11 11:01   应城电视台

 

  记者:尹丹

  9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席国爱到陈河镇实地调研灾后重建工作,详细察看草场垸水毁修复综合改造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市领导杨德忠、朱进军、柴望想参加调研。

  在陈河镇张咀村灾后重建现场,挖土机、推土机正来回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经过20多天的紧张施工,被洪水冲毁的垸堤现已加宽培厚不少。

    据了解,陈河镇草场垸水毁修复综合改造工程于8月20日开工,总投资590万元,包括堤防修复加固、机泵站恢复新建、机耕路及涵闸修复或重建、迁村腾地环境整治、土地平整等项目,整个工程预计11月底可完工。

    在听取陈河镇灾后重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席国爱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好灾后重建,找准结合点协同作战;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调动村干部的积极性,把握时间节奏,抢抓进度;要强化责任,遵章守纪,杜绝工程浪费、暗箱操作,准齐工程相关配套资料,确保工作质量,努力将我市建成全省灾后重建工作的先进示范单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