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身边的卫生健康故事》东马坊医院为企业一线检修工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原创   08-14 09:54   记者:张博闻

  现在正值双环公司大修时节,炎炎夏日让在外检修的双环工人们苦不堪言,中暑,工伤等情况时有发生,东马坊医院了解这一情况后,派医生为公司提供医疗后勤保障,为大修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在双环公司,检修行动正在全力进行,而东马坊医院的医生们也没有半点懈怠,一大早就背着小药箱,到各个检修点为工人们量血压,提供降暑药物,嘱咐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东马坊医院副院长 彭维华:我们所能提供的除了现场急救和转运以外,两个院区都分别开设了绿色通道,负责现场的工伤,中暑和其他急性发病病人的转送,这些病人都得到了及时的治疗,抢救,有好多工人已经康复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同时,东马坊医院还在双环公司设立多个医疗服务点,放置风油精,藿香正气水,人丹等防暑降压药物,并提供绿豆汤,让工人们能在炎炎夏日感受一丝清凉。

  双环公司员工 王彬:东马坊医院为了保障检修的安全,专门派人员到现场跟我们进行及时的跟踪服务,发现有中暑症状的人员及时送上防暑的药品,给我们双环公司的检修工作能安全圆满的结束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