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纳入年度治理的122家养殖场,现已关停有32家

©原创   08-14 10:06   记者:李恒

  记者:李恒

  从8月10日,我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督办会上获悉,我市年度治理的122家养殖场,现已关停有32家。

  据了解,纳入今年治理任务的122家养殖场中,完成一场一厕建设内容的养殖场有6家,动工建设的养殖场有29家,已关停的养殖场有32家,已拆除的养殖场有四家,未动工的养殖场有51家。大富水沿线的44家养殖场,正在治理的养殖场4家,已关停的养殖场五家,已签订关停承诺书的养殖场16家,无治理进展的养殖场19家。

  田洪年要求,各地要认真抓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关键环节和重要支撑。全面调整结构、促进循环、多元利用,建立科学的环境准入体系、严格的监督管理制度、有效的市场运营模式,强化技术支撑、项目支撑、基础支撑。各乡镇要把该项工作做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实行班子成员任务包干,定期督办指导确保按照实际节点完成任务。副市长兰小么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