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长斌调研督办重大项目建设

09-13 09:17   记者:杨运涛

记者:杨运涛

9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调研督办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在推进重大项目中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朱进军、李碧华、陈晓明一同参加调研督办。

徐长斌一行先后到G347绕城段工程、育才路南段道路排水改造及连通工程、湖北膏盐古镇养生度假旅游景区、西十垃圾场生态恢复工程城区停车场项目建设、益盐堂食品软包装、东城区供水工程、郎君镇铁路道口下穿工程七个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G347绕城段是省级重点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2.06亿元。徐长斌要求,要抢抓晴好天气,上足施工机械和队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建成通车,方便群众出行。

在总投资20.25亿元的膏盐古镇旅游项目现场,徐长斌要求,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启动道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所在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顺利推进。

益盐堂食品软包装项目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计划10月正式投产。徐长斌要求,要全过程提供精准服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在东城区供水项目现场,徐长斌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东城区供水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东马坊、长江、郎君三个乡镇10多万群众安全饮水问题。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五化”管理要求,加强协调配合,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调研中,徐长斌强调,项目建设事关经济增长、事关发展后劲。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切实做到盯着项目转、围绕项目干;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制定方案,迅速予以解决;要充分发挥部门服务职能,责任上肩、主动作为,形成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在推进重大项目中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以项目建设实绩来检验考核工作业绩。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机制,以对应城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为重点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的条件,夯实我市县域经济发展的底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