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中医医院走进乡镇传播中医文化

09-20 10:36   记者:何博 尹丹


记者:何博 尹丹

连日来,市中医医院“中医中药应城行”暨服务百姓健康行走进乡镇,受到农民朋友欢迎。

在汤池镇、杨岭镇,市中医医院内科、外科、骨伤科、妇产科等专家团队,为广大病友义诊,咨询者纷至沓来,近300名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汤池镇农民 高婆婆:“服务态度又好,而且有亲和感,一看到医生,我的病就去了一半”

汤池镇农民 罗爹爹:“应城中医院下乡搞义诊,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实惠。”

同时,市中医医院医疗团队还为农民朋友普及中医文化、医学、健康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健康生活。

杨岭卫生院副院长陶劲勇 :“此次活动,对我院医疗业务水平也是一个整体提升。”

义诊活动现场,中医理疗师还为腰椎突出患者进行针灸理疗,让他们感受到中华医学的特殊魅力和疗效。

市中医院院长邱斌元 :“这次活动,主要是想把中医中药文化知识,宣传到每一个家庭、每个社区、每个农村,我们力争利用一到两年的时间,让广大老百姓了解中医药、相信中医药、选择中医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