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华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09-21 10:26   记者:尹丹

记者:尹丹

9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李少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市政协第36号和66号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李少华先后到春天名苑、家和小区、王桥路上荷广场路口、广场大道等地,详细小解第36号提案“关于在城区道路十字路口增设红绿灯的建议”和第66号提案“关于加强公租房使用监管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在听取各承办单位情况汇报后,李少华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过程严格程序,办理规范,成效明显。李少华指出,提案办理是政协的一项重要履职,事关发展大局、民生福祉、社会热点,各承办单位要充分发挥重点提案办理的引领示范效应,以点带面,促进部门全部提案的办理落实;办理提案后,承办单位要加强与提案人和市政协的联系沟通,如实说明办理落实情况,征询办理意见,确保提案办理工作按期完成。要总结提案办理经验,及时对提案办理资料进行整理归档,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市公安局现场向民主监督员颁发聘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