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国防教育月活动集中学习辅导电视电话会议

09-21 10:28   记者:杨运涛

记者:杨运涛

9月19日上午,全省国防教育月活动集中学习辅导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程涛、徐长斌、鲁晓丽、朱进军、魏星海、柴望想在应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今年9月是我省第7个全民国防教育月。本次国防教育月由“重点带动”转入“全面推进”,目的是总结巩固往年国防教育月的经验做法,把成果向全民、全领域覆盖延伸。

会议要求,凝聚全民爱国的思想共识,把爱党、爱国、爱军统一起来,把爱国主义落实到平凡的岗位之中,汇聚全民爱国的磅礴力量;营造全民尚武的浓厚氛围,常念存亡之危,锤炼阳刚之气,大兴崇军之风;要构建全民拥军的总体格局,强化各级党委政府的拥军责任,推动各行业、系统创新拥军举措,积极鼓励民间拥军热忱;要强化全员上阵的家国担当,树牢新时代人民战争的思想,完善新时代人民战争的机制,推进新时代人民战争的准备,努力开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新局面。国防大学教授梁芳就美国新印太战略及其对我国的影响作辅导报告。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孝感市随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牢固树立国防意识;要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清国家安全形势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强化全民国防意识,推动国防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营造人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