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剑来我市调研督导工作

09-21 10:30   记者:姜明

记者:姜明  

9月19日下午,孝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剑来我市,调研督导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问题线索核查、扫黑除恶、党委巡察村级全覆盖等工作,我市领导程涛、易卫斌、潘剑华陪同调研督导。

陈剑先后到杨岭镇新四村、汤池镇田铺村、天鹅镇江河村等地,通过看现场、查台账、听汇报的形式,实地了解各乡镇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问题线索核查、扫黑除恶、党委巡察村级全覆盖等工作开展情况,就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

陈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孝感市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精神,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比对核查工作,确保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主动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犯罪线索,重点打击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要强力推进党委巡察村级全覆盖,针对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巡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净化基层党内政治生态,提升党的基层组织政治领导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