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里棚街道办事处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推进重点工作

©原创   10-19 19:52   应城电视台



四里棚街道办事处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推进重点工作


记者:李莲


  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召开后,四里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迅速掀起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谋划今后发展思路、强力推进重点工作的热潮。全处党员干部力争在实际工作中拉高标杆,争做标兵,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落实工作责任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四里棚街道党工委书记 雷建军:“今后一段时间我处将在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上发力:一是全力以赴打赢“三大攻坚战”,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力争多融资、多争资、争巨资;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好我处精准扶贫工作,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整治工业烟尘、煤灰堆放、污水违规排放等行为,企地联合实施新都化工循环化绿色化改造工程。二是全力以赴推进“两资一促”,坚持充分发挥园区优势,因地制宜,重点招商引资及发展盐化工下游、装卸物流、专业零批市场、木材产业交易及深加工,力争实现每年引资50亿元。三是大力推动民生实事工程,对全会提出的关于“新建体育东路110KV室内变电站,新都化工新建环保热源点项目,”“市标至盐矿立交桥公路拓宽和长荆大道东段改造升级”工程,我处将全力支持,全方位服务,尽早推动项目的实施动工建设,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