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马坊办事处:强化担当 狠抓落实 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10-25 09:23   记者:何博

记者:何博

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召开后,东马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担当、落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市走在前、做表率。

东马坊街道党工委书记 徐安平:“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召开以后,我们在东马坊办事处迅速掀起了学习、传达、贯彻的高潮,一是,迅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以及处直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传到贯彻。二是组织党政领导,进行专题研究,深入思考,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认真研读。三是,每一名党政领导,结合分管的工作,写体会文章。抓学习贯彻,重在抓落实。下一步,我们将从战略、战术上抓好落实。从战略上讲,一是要解放思想抓落实,二是要强化担当抓落实,三是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四是要严肃纪律抓落实。从战术上讲,一是突出底线思维抓好保底工作的落实,比如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精准脱贫等保底工作,一定不能马虎,一定要抓好、抓出成效。二是突出高质量,抓好发展工作。我们要迅速启动园区大建设,要迅速围绕新产业,抓好招商引资,转变发展方式。三是要强力推进各项项目早日建设。第三是要,突出以人民中心的理念,抓好各项民生事业。我们要抓好教育、卫生、城市建设与管理,包括民政等各项保障民生的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