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政府领导到应城市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11-27 10:01   记者:姜明

记者:姜明         

11月24日,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副市长王应华、湖北宜化集团董事长王大真到我市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孝感市副市长王世荣、我市市委书记程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磊、副市长李碧华陪同考察。

张家胜一行来到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原料总控室、壳牌炉总控室和污水处理厂,仔细询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开展情况。

程涛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宜化集团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加强规范管理,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而双环科技作为宜化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技术升级改造、安全生产、环保等方面一直在做积极努力,取得了较大的成效,也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宜化集团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在确保双环科技守住安全生产和环保底线的同时,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应城市委、市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用地、项目技改升级等问题。

张家胜感谢孝感市、应城市各级政府对双环科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说,经过环保督查和安全生产督查双重考验后,双环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经营发展理念、干部职工精神面貌都发生了明显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孝感市、应城市政府的帮助和支持。下一阶段,宜化集团要坚定不移的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不断提升企业生产管理水平,积极稳妥谋划好企业战略性重组,进一步聚焦主业,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要全面坚守安全生产和环保的底线,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切实解决企业长期以来投入不够、设备老化等问题,承担起与经济地位相匹配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张家胜最后希望,宜昌和孝感能够两地携手,帮助企业尽快度过难关,支持企业尽快驶上可持续发展的快车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