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房管局2018年度法治大讲堂圆满收官

11-30 16:32  

2018年11月29日下午16时50分,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响起,应城市房管局2018年度业务股室法治大讲堂圆满收官。一年来,为推动“谁执法 谁普法”工作再上台阶,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能力,市房管局精心谋划,细致安排,组织业务股室共开展了5期法治大讲堂。

市房管局2018年度法治大讲堂以《宪法》为引领,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系统学习《行政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中国房地产法》、《湖北物业服务管理条例》等与实际工作息息相关的有关法律法规。重点安排房管局系统相关业务股室,根据各自行业特点和工作职能,利用周四集中学习日平台,在全局范围内集中开展行业法规及业务知识的宣讲学习,以此推动和促进房管工作向前发展。

法治大讲堂的开展,促进了“谁执法 谁普法”工作的落实落细,强化了房管业务的横向交流和内部学习,丰富了“周四”集中学习日的内容和模式,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热情。           

接下来,市房管局将继续用好“法治大讲堂”这个重要抓手,通过“走出去 请进来”的方式,进一步拓宽渠道,创新模式持续开展更具针对性、更接地气、更具成效的法治大讲堂,为“七五”普法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和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李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