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卫生院:创建群众满意医院

12-03 10:39   记者:艾聪衡

记者:艾聪衡

城北卫生院以服务群众为宗旨,着力创建群众满意的医院,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城北卫生院始建于1958年。为了改变医疗设施和技术力量薄弱的问题,该院逐年加大投入力度,从解决医院环境、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着手,使医院整体水平得到提升。同时,该院还与市人民医院加盟成立城北分院”,纳入人民医院一体化管理,还成立了应城市首家专业骨科医疗机构,聘请一大批专业骨科、疼痛科、康复科专家座诊服务,成为城北卫生院一张崭新的名片。

应城市城北街道办事处卫生院 副院长 郝斌:我们城北卫生院始建于1958年,国家的项目资金在2015投入之后,我们医院进行全面的建设和升级,建设升级之后的城北卫生院是焕然一新。建好的城北卫生院在原有的服务功能之上,我们又增加了一些新的设备,由原来的简单的门诊前后服务,到现在的所有的项目都可以开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