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涛走访慰问改革开放典型人物代表杨小运

12-06 10:11   记者:何博


记者:何博 

1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程涛走访慰问改革开放典型人物代表杨小运。

40年前,杨河镇农民杨小运超卖万斤粮,只求国家供应给他一辆永久牌自行车,成为中国农村改革的时代坐标,家喻户晓、影响深远。

程涛一行来到杨小运的家,仔细察看杨小运获得的荣誉证书,询问他改革经历和感想,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情况。程涛说,杨小运既是改革的参与者、又是改革见证者,为农村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改革开放进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在全国全省广为流传,是全市乃至全省全国学习的榜样。程涛希望杨小运发挥榜样力量,示范带领群众敢为人先、大胆创业,勤劳致富、艰苦奋斗,共创美好幸福生活。

程涛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学习杨小运的敢为人先、敢闯敢干的精神,按照“黄金三年”工作目标,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改革创新,以新担当承载新时代,以新作为闪耀新征程,推动应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业绩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磊一同走访慰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