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马坊医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02-01 10:33   应城网  

应城网2月1日讯(通讯员 祁虹):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体员工过一个吉祥、和谐、稳定、安全的春节,东马坊医院根据上级要求,于1月30日开展了2019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医院质量与安全委员会成员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拉网式督导大排查。检查人员先后检查了院本部和双环院区,此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节日期间,后勤保障、基础设施管理、消防及治安、各病区、医技科室、药库药房等重点要害部门进行重点检查,并且对医院大型医疗仪器设备的运行维护进行了检查,对设备存在的缺陷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对于在此次检查中存在的不足,现场责成相关人员在节前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改进和完善。

医院的消防安全、设施安全是医院各项工作安全开展的关键所在,此次检查保证了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能井然有序的开展,并且加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全院职工及住院病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