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汤池温泉杯”湖北省业余围棋段级位赛圆满落幕

04-02 16:32  

记者:李恒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9年“汤池温泉杯”湖北省业余围棋段级位赛圆满落幕,各组名次陆续确定,成绩优秀运动员成功升级升段。



“汤池温泉杯”湖北省业余围棋段级位赛在应城市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围棋协会主办,市文化旅游局、市围棋协会、湖北省汤池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实验小学陈毅爱心围棋教室联合承办。来自武汉、十堰、宜昌、天门、随州、襄阳、荆门、孝感等15个县市5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采用2002版《围棋竞赛规则》,采取个人赛的方式,积分编排,成绩突出者获胜。



比赛中,参加选手斗智斗勇,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来自宜昌的向隽泽和十堰的林桐羽分别获得5段组公开赛的男女冠军。



湖北省十堰市小棋手 林桐羽:“我今年12岁,从7岁开始下围棋,围棋这项活动丰富了我的业余时间,今天能参加这次比赛我非常的高兴,从中我可以跟湖北省各地的棋友交流经验和心得。”



湖北省黄冈市小棋手 陈家乔:“我也明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也明白了许多下棋手法,下棋输了的时候,我们也不要慌张,只要认真比赛,尽了力就行,下一次比赛一定会赢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