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湾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顺利推进,有你家房子吗?

07-11 16:39   杨运涛 艾聪衡

城中办事处新河社区勇于担当,激情干事,全力推进新河湾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建设。目前,项目正按计划顺利推进。

近日,在新河社区西南片区,数台装卸车来回穿梭,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在新河公园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正在修砌洗车池,为公园大规模施工做准备。

   新河湾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新河社区辖区,该区域居民房屋大部分为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建设的砖瓦房。由于年久失修,部分地方道路不通、排水不畅。为了改变该社区落后面貌,2014年根据市政府安排,结合国家棚户区改造政策,城中办事处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新河社区全域进行整体规划。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550亩,其中,用于还建房建设组团用地55.85亩;用于道路、公园绿化、学校等公共服务建设组团用地182.15亩;用于商品房开发建设组团用地312亩。三个组团共建各类房屋约80万㎡,以及配套建设的道路、桥梁、公园绿化、文化娱乐等公共服务设施。

该项目采取“项目整体规划,还建房政府主导分期建设,商品房社会投入滚动开发”的思路进行分期建设。项目开工以来,城中办事处成立拆迁工作专班,坚持阳光操作,做到一把尺子,一个标准对大家;分片包干,挂图作战,扎实推进棚改搬迁工作。目前,拆迁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还建房已建成面积43947平方米。

(责任编辑:祁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