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英雄》我想对您说

08-16 16:47   记者 余菊红 陈梦宇

最近有一部电影正在热映——《烈火英雄》,该部影片的故事源于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的关键时刻,消防卫士们无畏生死、誓死保护人民的英勇事迹。看过的观众无不为之动容落泪,称赞他们是最美逆行人。

作为首次大规模展现消防员工作和生活的影片,《烈火英雄》除了在大银幕上展现最真实的英雄形象之外,还对这些当代最可爱的人致以最真挚的敬意。下面,跟着融媒体中心的记者们去听听市民的心声吧。

王琪:致敬我们的消防指战员!影片中的这场大火烧的人绝望,接连的爆炸让人透不过气,对信念的执着,对家人的眷恋,对战友的爱护,消防官兵不再是高大上的形象,更是有血有肉的人,很喜欢这样真实的影片。

余欣:通过观看这部电影,深刻看到了这些存于危险一线,时刻待命的消防员,他们用血肉之躯,保卫着民众的安危,向每一位置身于火海之中,义无反顾的英雄们,致敬!

周紫行:非常震撼和敬畏这些英雄们,把自己的生命置身于事外的保护我们,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

观看影片的两位小朋友:消防员叔叔,您们辛苦了!您们保卫这人民的安全,谢谢您们。

(编辑:余菊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