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湖北研妆二期扩能项目已竣工投产 今年产值有望突破一亿元

©原创   11-14 16:14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11月14日,记者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经过前期紧张作业施工,本月湖北研妆二期扩能项目已竣工投产,今年产值预计突破一亿元。

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鸟瞰图

作为应城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湖北研妆母婴洗护项目占地面积52亩,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一期项目建成2栋5层厂房、1栋8层办公综合楼、1栋钢构厂房,二期项目建设1栋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的5层立体厂房和1栋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8层科研综合楼。2018年5月份,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第一期的工程投产竣工,开始生产。第二期于2019年3月份开始施工,本月完成竣工验收,第二期已经开始投产使用。

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厂房

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目前拥有芷御坊、维呵集、用植堂、艾优坊、殷医生、晓婴坊六大母婴品牌,以及大量的发明专利和配方知识产权,研发实力雄厚,产品科技含量高,在母婴皮肤护理领域具有行业领导地位。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出新告诉记者:“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没有行业周期性,目前产销两旺,今年产值也非常可观,可以突破1个亿的产值。”

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产品

为了抢占市场高地,湖北研妆公司成功开创了“母婴行业新零售商业模式”,聚集母婴行业上下游企业,着力将应城市打造成中国最大的母婴产业生产基地和上下游供应链生态圈。

湖北研妆所有生产线投产运营后,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税收5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左右,将成为应城母婴产业集群的中坚力量。

记者:尹丹 姜明 艾聪衡 编辑:董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