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举办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

©原创   11-26 17:08   应城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上午,应城市2019年卓越绩效模式培训在市场监管局八楼会议室开班,培训特邀孝感市市场监管局质量科科长周荣华做专题讲座。全市20余家企业的质量管理人员及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结果等七个方面对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生动分析,旨在鼓励引导企业导入卓越绩效模式,进一步提高企业自身质量管理水平,增强战略执行力和竞争力,让培训学员对卓越绩效推进过程中的关键要素与核心理念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和启发。

培训后,学员纷纷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到位,受益匪浅,对自身企业的发展有了更新的定位。4家企业表示有意向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希望通过卓越绩效管理,切实增强企业发展动力。

此次培训是市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目前,我市已有3家企业按照孝感市政府五化工作目标要求,完成卓越绩效导入培训方案。

(通讯员:周琴 张昭 编辑:陈梦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