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举办2019年“华农妹”杯乒乓球比赛

©原创   12-09 16:16   应城融媒体中心

12月7日至8日,应城市2019“华农妹”杯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内举办,来自各乡镇、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16支代表队7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进行了舞蹈、男女独唱等开幕式表演,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乒乓球大赛助威,为参赛运动员加油。

按照此次乒乓球大赛规程,比赛分为团体赛与趣味双打比赛。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赛,实行五局三胜制。比赛赛程共2天。此外,此次乒乓球大赛还设置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将”,倡导公平竞赛。

此次大赛参赛人员秉承“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宗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的新形象。广大干部群众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形成热爱运动、关注健康、奋发进取、文明和谐的新风尚,进一步营造了团结和谐、砥砺前行的浓厚氛围,助力应城经济和社会发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麟娇科技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第一名,陈红英、匡小娟获得趣味双打比赛第一名。

(记者:李恒 通讯员:容萍华 编辑:陈梦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