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驻村工作队节前慰问暖民心

01-22 15:36  

春节将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年节物质准备得怎么样?带着对人民群众的牵挂和贫苦户“亲戚”的深情厚谊,1月19日,湖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小川一行,专程赶赴该局精准扶贫驻点村——应城市汤池镇蔡岭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

关怀送手中,温暖递心上。他们与困难党员、贫困户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并逐一送去慰问金。在详细询问贫困对象在医疗、子女教育、外出务工等方面的情况后,鼓励其坚定生活信心,在新的一年发愤图强,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座谈会

在与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座谈时,湖北省药监局负责人还详细听取了村集体近期工作打算、群众代表心声,并对春节后如何发展村集体经济、帮助解决贫苦户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增加农户经济收入等,提出了科学方案和合理化的建议。

现场调研

扶贫工作不掉队,关怀群众不缺席。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湖北省药监局按照省委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来抓。每逢重大节日,他们将及时慰问帮扶贫困户形成常态化工作措施。同时,还积极选派工作人员驻村帮扶,大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指导帮扶对象想办法、找门路依托产业脱贫,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受到当地群众交口称赞。

应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碧华参加慰问和座谈活动。

(编辑:程国辉    终审:董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