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护物资告急之际 一线乡镇卫生院长妈妈收到女儿寄来的1000个KN95口罩

©原创   02-14 13:09   应城市卫健局 应城市陈河卫生院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2月11日中午,应城市陈河镇卫生院收到一个特殊的包裹——一箱口罩。




正在疑惑是谁寄来的时候,该院院长丁丽接到了女儿的电话:口罩收到了吧?捐赠给你们,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护自己。

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应城市陈河镇卫生院库房里只有少量的口罩和手套,然而又处在春节前夕,到处都买不到防护用品。院长丁丽非常着急,女儿很关心家乡疫情,也很担心她妈妈的安危,所以每天都跟她妈妈通电话,了解到家里防护物资特别紧缺、特别是N95口罩匮乏时,她连忙发了朋友圈联系到一个朋友,出资2.5万元帮忙买到1000个N95口罩,然后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应城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定点就诊医院,一线对口罩的需求更大时,应城市陈河镇卫生院还及时转赠了600个口罩给该院,解了其燃眉之急。

(作者:陈河卫生院    编辑:程国辉  来源:应城市卫健局  应城市陈河卫生院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