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嘉奖第三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02-16 20:21   记者:何博 艾聪衡 李莲


今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对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130名工作人员进行嘉奖,这是我市第三批受到嘉奖的疫情防控人员。

在市中医医院,市领导田洪年、乐卫国、赵红芬向受嘉奖医务人员表示祝贺。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受嘉奖的医务人员和防控一线人员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全市人民期待,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重要标尺,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牢牢把握救治和阻隔两大关键环节,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市中医医院受嘉奖医生 夏勤: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工作的肯定和对医院的表彰,让我更加坚定了信心,在疫情防疫的关键关头,我作为一名医务人员一定尽心尽力竭诚为每一位患者服务,我们作为中医工作者,更应该发挥到中医的优势,做到中西医结合,全心全意救治每一位患者,争取打赢这场疫情防疫战。

市中医医院受嘉奖护士 王雨婷:这次受到嘉奖之后,能够让我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更加有信心,也能够在以后的护理工作中,发挥护理工作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能够为更好地位患者服务,也希望我们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早日都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回到家里。

据了解,2月5日,应城市委、市政府曾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33名人员分两批进行嘉奖。第一批受嘉奖对象为疫情防控一线的50名医护人员,第二批受嘉奖对象为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3名市直、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其他人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