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山海为远 海南陵水210吨爱心瓜菜驰援应城

©原创   02-20 17:48   杨运涛

不以山海为远,与之共克时艰。经过2天的长途运输,2月20日上午,带着海南省陵水人民的深厚情谊,满载着210吨瓜菜的车队顺利抵达应城。

这些瓜菜包括豆角、冬瓜、辣椒、哈密瓜等品种,都是当季品质优良的果蔬。为保证驰援瓜菜的质量安全,陵水采取镇、县两级双重检测措施,坚持“快速、准确、严格”的原则,做好瓜菜日常农残检测。

海南省陵水县菜蓝子工程车队领队 彭少伟 :我们车队代表海南陵水人民对湖北应城支援。疫情无情人有情。祝湖北、祝武汉、祝应城疫情早日结束,全国加油,海南陵水在行动。

我市广大干部对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的爱心捐赠深表感谢。

应城市商务局局长 祁亚雄:在目前疫情紧张的时候,这批物质的到来,能有效缓解我们疫区群众的生活困难。这批物质到达以后,我们将马上分配到各医疗机构和各个困难群众手上。

当天,我市组织80多名志愿者、人武部民兵、消防指战员、新都公司、久大公司员工对14车蔬果进行了集中卸载。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鲁瑛,副市长李碧华参加物资接收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