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应城市商(协)会、民企在行动(八)

©原创   02-21 10:15   应城市工商联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应城市工商联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和优势,积极联系、组织全国各地商协会捐款捐物,同时通过各种渠道争取国内外商协会组织和爱心人士援助,收集防控疫情急需物资的捐赠和采购信息。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应城在外乡贤主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市工商联的倡议下,积极捐款捐物、牵线搭桥、奉献爱心,全力支持打赢防疫阻击战,彰显了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

北京应城商会为家乡捐赠第四批抗疫物资:捐赠土鸡蛋15,000只慰问在应城抗疫一线的黑龙江医疗队。

昆明应城商会为家乡捐赠第三批抗疫物资:得知家乡口罩告急,昆明应城商会动用多方关系和资源购买口罩,为解家乡燃眉之急,最终以高价从仙桃购买25000只一次性口罩,并想方设法于2月17日凌晨四点送到应城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

广东省揭阳商会捐赠5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支援应城防疫工作。

北大国发院E17慈善公益基金会捐赠520副护目镜支援应城防疫工作。

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携手应城饮服三批配送中心捐赠664提嘉士利饼干慰问应城市中医医院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

爱心持续,爱心不止……

我们相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通讯员:胡娟 编辑:董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