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妇联:发挥巾帼力量 全力抗疫攻坚

02-21 20:16   记者:李莲


疫情当前,巾帼显担当。面对严峻的疫情,市妇联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挥自身独特优势,齐心协力、积极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2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鲁瑛,会同市妇联工作人员,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的300多罐婴幼儿奶粉,发放到家有0—3岁子女的一线医护人员手中。感谢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表达了全社会对这些“最美逆行者”及其家庭的支持和关爱。来自市妇联“娘家人”的慰问,不仅让这些“抗疫女战士”感受到了深深的暖意,更让他们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市中医医院护士 陈晨:让我们这些在一线工作的临床人员不用担心小宝贝,还送来了奶粉,资源也给的比较充足,让我们真的没有后顾之忧。我们要把大家给我们的关心化为动力,然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战,不让大家失望。

市中医医院护士 艾文:我们冲上前线得到了社会的关注,得到领导的关爱,给了我家里小宝宝送来温暖送来奶粉。希望这场疫情快点过去,让我们有机会回家陪伴孩子、陪伴家人。

抗疫战役打响以来,市妇联利用应城女性公众号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姐妹们发出倡议,号召她们立足岗位,立足家庭,立足社会,积极抗击疫情。市妇联12338热线筑牢了抗“疫”防线,为有需要的妇女尤其是孕产妇提供援助。

对于各乡镇奋斗在一线的防控人员、患病人员、困难家庭等有婴幼儿的家庭,市妇联积极摸底登记。同时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带头并号召全市妇女姐妹积极捐款,参加社区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