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交警大队:召开农村交通安全协管员、劝导员培训会

©原创   10-05 15:37   应城电视台

 

  记者:李恒

 

 

  【导语】:昨天,市交警大队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协管员、劝导员培训会,全市20多名道路交通安全协管员、劝导员参加了培训。

 

 

  【正文】:培训会重点从协管、劝导的性质和作用、如何履行劝导员职责等方面作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

 

 

  同期声:应城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王应明 今天下午,我们交警大队结合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召开交通安全协管员、劝导员的专题培训会,为他们以后积极投入到我市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管理之中。

 

 

  【正文】:通过培训,让交通安全协管员、劝导员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职责和任务。他们表示:要带头遵守交通法规,以身示范,影响一片,带动一方,让群众在习惯中去改变交通陋习,减少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发生。

 

 

  同期声:应城市东马坊办事处协管员 李正兴 交通安全人命关天,交通通过培训增强了我们交通安全意识,也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今后我要模范的遵守交通规则,还要 教导与劝导好村名安全文明出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