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加快推进6处绿化项目建设

©原创   10-26 20:44   记者:杨运涛

当前正值绿化建设季节,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抢抓晴好天气,全力加快推进6处绿化项目建设。目前,各项目工程进展顺利。

在市开发区横四路东园区绿化工程现场,一排排高低交错的绿树拔地而起,工人师傅们正在最后的土地平整和整理草坪,整个工程已接近尾声。

横四路园区绿化工程负责人  夏喜 :横四路园区绿化10月11日开工,总共投入247个人工,栽树采用三排梅花状栽植方式,总共栽植乔灌木248株,草坪总面积1700平方,工程进展良好。

与此同时,在城南大道道路绿化改造工程现场,工人师傅们也正在开展道路植树、剪枝作业。当前正值绿化植树季节,为加快绿化项目建设,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抢抓晴好天气,组织人力、机械,在长荆大道、汉宜大道、横四路、二桥至汤八线路段、城南大道和膏盐铁路段6 处同时开展施工,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副主任  郭大松  【我们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为加快绿化项目建设,组织六个专班,蹲守项目现场,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目前,横四路东的园林绿化工程已基本完成,城区绿化补栽工程以及城南大道绿化工程完成了工程量的80%,其它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