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应城办事处揭牌成立

©原创   11-16 17:59   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11月13日下午,湖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应城办事处正式揭牌成立。副市长徐安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徐安平对省农担公司支持应城农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应城农业产业快速发展,相关农业贷款需求旺盛增长,希望省农担公司能呼应需求,帮助应城农业产业壮大兴旺和农信贷款专业水平进一步提升。

随后,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的创立背景、政策定位、经营理念、业务模式等与我市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负责人、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或龙头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及企业代表相继作了发言。

据了解,省农担公司属国有全资政策性担保机构,正式融入国家农业担保大系统,为全省“三农”融资提供担保服务。办事处的成立,有助于弥补我市金融服务的短板,着力破解“三农”融资难题,加快注入现代农业发展动力。


记者:李恒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