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

©原创   11-19 17:06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117_2751_01.MP4_20211119_095015.691.jpg

根据《应城城区“一把扫帚扫到底、全民参与大扫除”行动方案》和《2021年应城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我市组织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

当天,在我市各主干道、背街小巷和居民小区,市直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按照所划定的段面,清扫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的杂物和卫生死角。活动中,大家明确任务分工,干得热火朝天,营造出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美化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建设清洁美丽应城,我市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以“卫生大扫除、环境大消杀”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对道路、小区、背街小巷、住宅、集贸市场、沿街门店等所有场所进行彻底清扫,清除积存杂物、废弃物、卫生死角和各类垃圾;杜绝病媒生物孳生,共创整洁文明环境。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龚勋  编辑:易攀锋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