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应城市医疗保障局真心服务获群众点赞

©原创   11-19 17:07   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

50e26518c4324acbaaaac7ed9dd5e9ff.png

今年以来,应城市医疗保障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工作重点,着力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审批效率,树立“心为群众想,事为群众办”的工作宗旨,获群众频频点赞。

在医保服务大厅,该局参保登记股工作人员正耐心地对军属管女士解释医保政策。

管女士一直在西藏随军,今年11月份回应城后,因不熟悉应城参保政策,对于如何选择参保类型犯了愁,在了解情况后,负责参保登记的工作人员针对管女士的实际情况耐心为她讲解了参加居民医保和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的区别。陪同管女士一同前来的部队后勤部人员,在亲身感受了应城医保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后,他赞叹地说:“没想到只来一次就办好了,避免了我西藏应城两头跑,真心为你们又快又好的服务点赞!”

“最多只跑一次,要减流程、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要让参保人感受到我们医保人的服务温度,要让参保人只进一扇门、面对一个人、一次性办结!”这是该局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上对该局干部职工提出的硬性要求。强部署,重落实,速行动,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把自己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局内人”,在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进一步推进医保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改革创新,做细做实综合柜员制“一窗受理”,践行流程更优、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理念,不断提升医保办事服务效能,提升参保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应城市医疗保障局  通讯员:戴应华 杨欢  编辑:易攀锋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