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疫苗接种点 便民服务暖人心

©原创   12-06 16:57   通讯员:季珊

12月5日上午8点半,在应城市城中街道三眼井社区综合服务大厅内,医务人员正有条不紊地核验身份、取药、接种中。待居民完成疫苗接种后,工作人员安排其留观30分钟。

据悉,自12月4日应城市城中街道联合该市蒲阳医院启动流动疫苗接种点以来,效果明显。有很多居民反映由于平时工作忙,抽不出时间去接种,在社区服务大厅接种即方便又快捷,减少了居民排队时间。住在大都二期的徐婆婆因行动不便没有接种第三剂加强针,三眼井社区通知徐婆婆在社区接种,当天徐婆婆坐着轮椅在家人陪同下来到社区接种,家人连声夸赞社区服务态度好,医生也暖心。

流动疫苗接种,为居民提供极大便利的同时,也切实推进了居民疫苗接种的整体进度,为快速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应城市三眼井社区   通讯员:季珊   责任编辑:程国辉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