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蒲阳小学举行第一届冬季亲子运动会

©原创   12-14 17:12   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

b33b415cec2940d48d2536679ab56a63.jpg

12月10日应城市蒲阳小学举行了第一届冬季亲子运动会。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参加两人三足、拔河、踩气球等一系列亲子趣味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欢乐温馨的氛围弥漫在校园内。

2de7c5e195a34ae79a0e62376d0ec4e8.jpg

为了锻炼孩子们的体质,增强他们的动作协调性与灵活性,养成热爱运动的好习惯,同时还能让家长和孩子在活动中增进情感交流,共同享受美好的亲子互动时光。该校精心组织了本次冬季亲子运动会。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认真比赛,家长们在一旁加油鼓劲。两人三足项目中小朋友和家长配合默契,大家的比赛热情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一丝温暖。学校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作为他们今天努力拼搏的奖励。拿到奖品后孩子们纷纷向家长展示自己今天的拼搏成果,脸上的笑容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

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的身体素质,激发了孩子与他人合作的意识。还为家长们提供了增进家庭情感的机会。该校负责人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是每个教育工作者应尽的义务。

(来源:应城市蒲阳小学 通讯员:李林 编辑:易攀锋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