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诗和远方”启航!柳瑶博士回母校应城二中讲学

©原创   12-13 15:20   通讯员:李燕玲

12月11日,柳瑶博士回到母校应城二中,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启迪心灵的励志讲学。

柳瑶是应城二中2007届毕业生,2007年考入华中师范大学电子商务系,2014年获得华中师范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2017年攻读华中师范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博士,从事县域电商与社区电商研究,是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电子商务专家服务中心专家,湖北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湖北省技能状元。

柳瑶博士结合自身成长历程,从职业规划、学习方法、生活感悟等方面,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生动有趣的实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工作科研经历,鼓励二中学弟学妹坚定理想、树立目标、增强自信,用适合自己的科学有效方法,勤奋努力学习,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讲座结束后,柳瑶和二中学生进行互动提问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在场学生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以学长为榜样,加倍努力学习,争做祖国未来的栋梁。

(来源 :应城市第二高级中学  通讯员:李燕玲  编辑:陈 薇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