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屋社区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12-20 19:02  

12月17日下午,碾屋社区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各社区企业、居民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近年来,碾屋社区积极与街道妇联密切配合,将妇女儿童工作作为社区重点工作来抓,形成了党建带妇联,社区居民齐参加的创建工作格局,充分调动妇女参与社区建设,增强妇女凝聚力。辖区妇女在碾屋社区妇联的带领下,表现出敢闯敢拼,展现了新的风貌;有爱有为,释放了正能量;共建共享,营造了良好氛围,是党联系妇女群众的坚强纽带。

随后,大会通过了本次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明确了选举方式、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碾屋社区第二届妇联执委会成员11名。随后,新当选的妇联执委会全体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经执委会会议表决投票,选出妇联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

此次现场观摩会进一步夯实了社区妇女工作基础,把一批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工作、群众威信高的妇女选进妇联队伍中,使社区妇女组织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有利于将工作触角延伸至更广泛领域,团结和带领各行各业优秀女性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引导大家弘扬家庭美德、关爱困难妇女儿童,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为妇女群众服务,更好地维护妇女群众利益。 

(来源:碾屋社区  通讯员:冯晶  编辑:陈梦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