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宣讲团到陈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原创   12-21 17:23   通讯员:彭方路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陈河镇高质量发展,近日,陈河镇邀请到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孟飞教授为党员干部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孟飞教授围绕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科学概括了各个历史时期党的任务,全面总结了党奋斗百年积累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此次专题宣讲站位高远,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生动详实,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党员干部均表示学有所获、深受教育、鼓舞人心。

陈河镇有关负责人再会上强调,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陈河镇各项中心工作中,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村级发展、矛盾纠纷排查、城镇化改造、扶贫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再添实招、再见实效。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争当社会治理“先锋队”,争当城市更新“主力军”,保持“拼抢实”状态,奋力实现陈河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陈河镇人民政府  通讯员:彭方路  编辑:陈薇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