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镇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原创   12-21 17:24   通讯员:陈雪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天鹅镇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宣讲会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李星明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天鹅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以《两山理论与生态文明建设》为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报告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李教授的报告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同时也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极大的帮助。会后一定结合李教授的宣讲报告和天鹅工作实际,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及时开展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宣讲,广泛宣传、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加快实现天鹅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中,为今年全年的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应城市天鹅镇  通讯员:陈雪  编辑:陈薇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