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住房公积金中心应城办事处:上门服务解民忧

©原创   12-21 17:26   通讯员:杨诗晨

“感谢你们耐心服务,真没想到这么关心我们老百姓,还主动上门帮我们办业务!”这样暖心的一幕,日前在市民陈女士家上演。

近日,应城市杨岭镇的陈女士来到孝感住房公积金中心应城办事处服务大厅向工作人员求助,表示想替其爱人龚先生申办退休提取公积金业务,但其爱人因瘫痪导致行动不便,无法到服务大厅办理业务。

了解到陈女士的家庭情况后,大厅负责人当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整理资料,并立即携带相关材料,驱车前往陈女士的住所处办理业务,协助龚先生完成相关手续,贴心的服务让陈女士感动不已。

上门为龚先生办理业务是该中心为民、便民、惠民举措的一个缩影。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孝感公积金中心应城办事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足主责主业、聚焦民生,细化服务形式,深化服务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带动发展结合起来,紧贴群众实际需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打通住房公积金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住房公积金中心应城办事处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病人等特殊群体,开通了绿色通道,采取上门服务等方式,紧紧围绕“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用“自己跑”代替“群众跑”,全力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来源:孝感公积金中心应城办事处  通讯员:杨诗晨  编辑:陈薇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