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人民医院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原创   12-24 16:25   张震

12月22日下午,应城市人民医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再次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据悉,市人民医院前期已经在支部层面、科室层面完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开展了集中研讨,此次是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应城市委宣传部下发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重点安排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级工作要求,把宣讲工作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要统筹抓好学习宣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全院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于要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为健康应城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应城市人民医院  通讯员:张震  编辑:祁媛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