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黄滩镇绷紧节前安全生产“弦”

©原创   12-27 16:50   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

d18e7c4c2a114e72a460fbe62373d65a (1).jpg

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前安全。12月23日,由应城市黄滩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镇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城管、社区等部门,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集镇商业经营场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拉网式安全生产重点部位检查。

每到一处,专班检查人员都细致询问各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措施,并仔细检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方案等内容。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商户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应城市黄滩镇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各项风险管控措施,对辖区内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经营点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确保管控措施到位、应急值守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来源:应城市黄滩镇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张鹭  责任编辑:易攀锋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