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楚剧下乡到家门 湖区群众尽欢颜

©原创   12-27 16:51   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

0cd8b756716a464f9df8da66bb0b9296.jpg

为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热潮,12月24日下午,应城市楚剧团送戏下乡惠民演出走进该市天鹅镇挂口村,为湖乡群众呈上一道丰富绝伦的精神文化大餐。

当天13时,经典剧目《寻儿记》正式“开锣”,精彩的演出,吸引了数百名“戏迷”捧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观众们坐在戏台前,喜笑颜开。

“以前看戏机会少,有的老人年纪大了,还要走很远,没法去看!”村民吕翠芳说,现在好了,戏送到了家门口,我们都爱看!“男女老少,大家都能看上,很高兴,我明天还要来看。

据悉,此次“戏曲进乡村”活动在该村连续上演2天,旨在让文化惠民政策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来源:应城市天鹅镇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陈雪 责任编辑:易攀锋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