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关工委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原创   12-29 15:47   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

2467756b115949858c4e46d56348fae3.jpg

12月28日,应城市关工委在老年大学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应城市委党校副校长曾晓娥作了一场题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专题辅导报告,并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市关工委负责人表示:“五老”志愿者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用“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五老”要紧扣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烈故事,引导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用满腔热忱呵护关爱青少年,充分展现“五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五老”贡献。

各处(镇、场)、开发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市直成员单位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五老”志愿者参加了专题报告会。

(来源:应城市关工委  通讯员:杨水祥  编辑:易攀锋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