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大排查

©原创   12-31 18:38   通讯员:严 凤

为做好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消防事故的发生,12月30日,城中街道办事处月圆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沿街门店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确保经营场所消防安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各商户进行消防安全宣传,与店主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提醒各经营户注意用电安全,做到不在经营场所内乱接乱拉电线,每天关门前拉掉插头,关闭电源,最好拉闸断电;并对店内配备消防安全器材、是否堆积杂物影响安全出口等情况进行查看,对消防器材临近过期的提醒店主及时进行更换,堆积杂物的要求店主进行清理,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避免发生各类事故。

通过此次大排查,有效提高了辖区内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节日期间和谐安宁。

(来源:城中街道办事处月圆社区  通讯员:严 凤  编辑:陈 薇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