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人民医院加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感染管理联盟“

©原创   12-31 18:42   通讯员:张 震 程清波

12月29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会议厅,应城市人民医院加盟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感染管理联盟”仪式隆重举行。当天,应城市人民医院代表与中南医院郑重签约,加入医院感染管理联盟。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李志强副院长在仪式上指出,全球目前仍处于疫情之中,疫情防控已成为常态,感染管理联盟意义重大,为医院之间交流沟通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方便了医院感染管理部门互联互通,取长补短,为实现医院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进一步督促“院感人”做好院感“守门人”。

应城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指出:“联盟的成立就犹如一场及时雨,使基层医疗机构的院感工作有了依靠,也有了更多与上级医院学习交流的机会,为我院医院感染管理水平的快速提升提供了保障。”她表示今后一定借助医院感染管理联盟这个平台进一步做好院感方面的各项工作,为保障患者和医务人员的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同时加入联盟的还有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安陆市普爱医院、云梦县人民医院、大悟县人民医院四家医院。

(来源:应城市人民医院  通讯员:张 震  程清波  编辑:陈 薇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