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祝贺,又有1人成为省作协新会员!

©原创   01-02 13:12   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程国辉

陈世峰近照

12月31日,湖北省作家协会创作联络部通过湖北作家网发布了2021年度全省新会员公示名单,应城市文学爱好者陈世峰榜上有名。

陈世峰,男,1978年10月生,应城人。应城市作家协会会员、孝感市作家协会会员。1998年毕业于武汉化工学校,从2008年开始至今他一直担任企业高管、部门经理、厂长、总助等职务。

因自幼出生和成长于富水河畔陈河镇一个贫苦农民家庭,年少时他就对故乡有一种很深的感情,至今初心不改,为此他也创作发表了大量的乡土诗歌。早在中学时代,他就开始发表作品,负责创办《新月诗报》,连续三年获任校新月文学社社长,迄今已在《黄河文学》《绿风》《辽河》《南叶》《楚天都市报》《中国乡土诗人》等全国50余家刊物发表诗歌300多首、中短篇小说10万余字。作品十余次获全国性征文奖并入选多种选本。

据悉,根据“入会工作程序”, 湖北省作家协会创作联络部对入会申请进行了专家预审。2021年12月31日,经湖北省作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第十一次会议审议批准,252位同志为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此次孝感市共18人获批,应城这次新增1人。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程国辉  编审: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