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城北小学】庆元旦 迎新春 师生书画展中显风采

©原创   01-02 13:20   云上应城 应城市城北中心小学 通讯员:王继华

诙谐风趣的卡通画、严谨写实的版画、意境深远的中国画......12月31日,应城市城北中心小学主题为“庆元旦,迎新春”的首届校园师生书画作品展,呈现在该校师生面前。


据悉,自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师生们纷纷响应,积极参与,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一展风采。

在展出的20余幅作品中,遒劲俊逸的书法,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彰显出该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艺术修养,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艺术特长的舞台,也让广大学生获得了一次零距离感知美的机会。让他们受到美的熏陶,从而提高艺术欣赏美和鉴赏美的能力 。

近年来,应城市城北中心小学通过狠抓书香校园物质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学校音、体、美教师的优势,通过开展书画展评、队列训练、红歌比赛、元旦联欢等系列活动,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受教育,提高思想精神境界。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城北中心小学 通讯员:王继华 责任编辑:程国辉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